FAEA

Search This Blog

這個週末,姑姑帶我們去
『福爾摩沙友善動物教育協會』的教育中心參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剛進到教育中心時,所有的狗都對我旺旺叫。
剛開始我還不太敢下車,我是想來看小狗的呀!
這兒的狗都好大喔!

可是後來發現,雖然每隻狗都很大,看起來很兇,但是,他們的內心卻是這麼乖巧可愛。

我認識了很多狗,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隻哈士奇,名叫『冬天』,因為我最喜歡哈士奇了!
另外有一隻黃色的狗,叫作福氣,也令我印象深刻。因為他長得很像我三四年級的同班同學!

這裡的阿姨跟我們說了,這邊的狗狗大多都是從收容所來的,他們在這裡接受訓練,等待去工作的機會或是有好的家庭領養,訓練過的狗狗,能幫助完成很多種工作,真厲害。


















真希望還能再去教育中心玩!雖然下次去的時候可能會有很多我認識的狗被領養走或去工作,然後來了很多新的狗狗,但是,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認識的狗!

祝狗狗們,能被好的家庭領養或找到好的工作!
祝你們好運喔!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