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EA

Search This Blog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長大了!!現在已經兩個半月大了!!

會吃乾飼料,會定點便便!!
懂得坐下、去、來等口令~~還很會看臉色喔

社會化完成,不會亂叫。但是偶爾還是忍不住會調皮
我們都很親人活潑,喜歡跟上跟下~~

我們想找一個愛我們的新家庭,歡迎你們來找我們玩



NO1
我是一個小男生



NO2
我是一個小女生



NO3
我是一個小女生


NO4
我是一個小女生(已領養)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5
我是一個小女生(已領養)


狗狗長大將會是中型犬,體重約在15-20公斤之間想要領養狗狗的人請與同住的人事先做好溝通喔!

非常歡迎大家來看狗狗
預約電話:(02)8635-1437


[附註]
本協會送養之犬貓,均不收領養費,但希望領養人視能力提供犬貓生活用品,協助我們訓練更多工作犬貓。
我們送養的犬貓,皆經過社會化的過程。希望藉由他們回歸家庭,將友善動物的理念及意義推廣給更多的人,讓更多人了解友善動物。

Categories: , ,

Followers